• slider image 312
  • slider image 313
  • slider image 314
:::
公告 陳桂彬 - 教務處 | 2021-08-28 | 點閱數: 1272
一、 依據基金會110年8月23日廣達藝字第1100823002號函辦理。
二、 有鑑於臺灣因為COVID-19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改變學校規律的作息,學生必須在家學習,致使親師生三方的作息受到影響,基金會期能透過圖像調查疫情影響學生在家上學的心理狀態,進而分析並歸納出能促進學習的解決方案,提供社會用藝術方法進行學習改善。
三、 本問卷調查對象為全國國小至高中職之老師、學生及家長,採網路回收調查施測。
四、 問卷填寫截止日期:110年9月1日(三)止。
五、 本問卷不記名、不記校,敬請安心受測填答,調查結果僅提供基金會推動教育研究及改善建議運用,請自由參與施測。
六、 問卷填寫請連結基金會官網:https://www.quanta-edu.org,點選活動消息,進入2021廣達畫測「疫情影響學生在家上學的情形」調查。
七、 如有疑問請洽吳宛娟小姐,連絡電話:02-2882-1612轉分機66657 。
:::

搜尋

會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9時15分
7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