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2
  • slider image 313
  • slider image 314
:::
公告 黃國城 - 總務處 | 2020-02-25 | 點閱數: 862

一、為因應校園防疫檢測工作的進行即日起除教職員工的車輛外其餘入校的車輛駕駛必須須經體溫量測後才能放行所以警衛必須要確認駕駛人的身份請各位同仁在駕車入校時除放慢速度外另請搖下車窗讓警衛辨識以加快通行效率。

二、為防疫需求請各位老師於上課時務必打開教室門窗保持教室內空氣流通必要時得開啟電扇或室內空調機以加速室內空氣流動。

三、預定本週五(2/28)進行全校室內消毒提醒同仁們在週四下班前收拾好自己的教室物品並在下週一上課前指導學生擦拭個人物品及課桌椅。

:::

搜尋

會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05時15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