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2
  • slider image 313
  • slider image 314
:::
活動 蘇志千 - 總務處 | 2019-11-01 | 點閱數: 2084

《舞鈴劇場 公益演出 劇目:海洋慶典》
一個來自台灣,您不知道的世界級劇團 — 舞鈴劇團

剛結束美加2個月的巡演,累積超過30個國家500場的演出,在台灣仍有許多大小朋友沒有看過,這是一個以扯鈴為圓心,將音樂、影像等劇場科技元素,結合舞蹈的全新表演藝術,看完絕對顛覆大家對於民族技藝—扯鈴的想像。

這麼棒的表演通常卻只在都會區的演藝廳,基金會希望能夠將舞鈴劇場最單純的夢想「分享快樂」帶到孩子的身邊,並告訴孩子們,只要用心,小小的扯鈴也能站上世界的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
財團法人陳重光文教基金會及財團法人陳玉梅紀念慈善基金會主辦公益演出活動,走出演藝廳前進全省校園,第一站11/9桃園市大園國小,誠摯邀請各位好朋友能夠分享出去,讓大家有機會近距離感受舞鈴劇團的世界級魅力,更期盼能夠能與大家共同努力,攜手舞鈴劇團讓更多孩子們一起分享相同的快樂與感動。

公益演出資訊(免費進場)
時間:11月9日(六)19:00
地點:桃園市立大園國小操場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南路351號

https://youtu.be/TwBmkTq3pfI

:::

搜尋

會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5時17分
2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