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2
  • slider image 313
  • slider image 314
:::
公告 李晉華 - 學務處 | 2021-05-28 | 點閱數: 286

說明 :

一、

本案原補助期間為110519日至528日,因應教育部宣布停課延長至110614日,爰同意補助不含例假日共18天餐費,補助餐數請依學生每週在校實際用餐數核實補助。

二、

請導師主動關心弱勢學生在家用餐及學習狀況,倘發現學生家庭功能不彰之情形,請即時啟動關懷輔導措施,或通報社會局介入關心。

目前到校之學生係以便利商店愛心早餐方式供應,若當日中午前確定次日有新增學生,請導師打分機316告知,以提供即時餐點,謝謝幫忙。

:::

搜尋

會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20時13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