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12
  • slider image 313
  • slider image 314
:::
重要 洪翊書 - 學務處 | 2021-08-25 | 點閱數: 1224

學校採購的居家快篩試劑預計明天(8/26)星期四到貨,到貨通知後再請老師來拿~(不確定幾點到)
有關快篩事宜說明:
8/15(含)以前已施打COVID-19疫苗第一劑,不用快篩,下面的訊息不用看,也不用填Google 表單。
8/16(含)以後施打COVID-19疫苗第一劑或未接種者要做快篩,重點如下:
(詳細說明列於GOOGLE表單內)

學校教職員工及入校工作人員COVID-19疫苗第一劑接種未滿14日或未接種者,首次進入校園服務前應提供3日內抗原快篩或 PCR 檢測陰性證明, 之後每7日進行1次抗原快篩或 PCR 檢驗為原則。

(一) 居家快篩試劑會放警衛室(預計明天到貨8/26)
※8/16-8/21已施打第一劑 (請領取1盒試劑,只需要做一次),
※8/22(含)過後才施打第一劑 (請領取2盒試劑,會做到兩次)
並在領用單上簽名,領回後請於下列日期自行篩檢。
(二)篩檢日訂於8/28(星期六)當天第一次篩檢、9/4(星期六)當天第二次篩檢(8/16-8/21已施打第一劑者免做),請於篩檢當天中午前回傳報告(GOOGLE表單)。

回傳表單:https://forms.gle/YxAXfj5qgh7jvVbH8

※有任何問題可加私LINE或致電健康中心,感謝您的配合!

 

:::

搜尋

會員登入

:::

即時空氣品質(AQI)

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13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